历接

企划已永久暂停

【渡边x你】遗忘者领域

标题正经不代表内容正经

渡边x你

这个大叔我太可了

满好感的渡边对指挥官是真的宠

强烈安利普通话的版本啊啊啊啊

讲真,你其实是不希望跑到遗忘者那边去的,毕竟那些遗忘者对你们这些天上来的家伙可没什么好感,更何况你还是灰鸦小队的指挥官……

你怂,你很怂。

渡边站在你面前,一手抓着腰带无奈地盯着你。一边路过的遗忘者只看见你们之间气氛不太对劲,走过来:“渡边,需要帮忙吗?”

“不用,谢了。”渡边淡淡地回答。

你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其实每次你过来都是一个人的,灰鸦小队的成员如果出现在这里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况且你是以“来投奔渡边的战斗时认识的朋友”这一身份与遗忘者相处,自然不能露馅。

虽然他们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一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丫头会被送上战场,但现在这个世道发生什么都有可能——所以他们看你的眼神似乎有一点……同情?

“你特地从空中花园跑过来就是为了还腰带?”渡边挑眉,“你觉得你自己这条命不如一条腰带重要是吗?”

“不是……其实主要是为七实她闯入遗忘者领域的事……”

渡边露出一副“怎么又是她”的表情:“别告诉我半夜钟声和天上下螺母也是是她干的。”

“不……其实那个是我们一起准备的……我们想给丽芙过圣诞节来着。”

“太乱来了。”渡边叹了口气,在你头上揉了一把。

“这不是专门来向你道歉了嘛……”

“那丫头没在这里干些什么不该干的事吧?”

“其实……七实她还趁乱偷偷扫了你的条形码……”

渡边捂着额头,嘴角抽搐。

“啊啊当然,她没有说结果就是了。”

“……算了……跟着我。”

你乖乖地跟上去,具体什么原因你也不敢问,问就是你怂。

结果只是和他一起在绿洲巡逻而已,你乖乖地跟在他身边怂的一匹的样子让他有点想笑。

“阿嚏。”你打了个喷嚏,冬天的室外温度很低,你出门时只穿了你在室内穿的衣服。

可室内有暖气啊。

“穿上。”渡边把自己的风衣给你披上,“你是人类,比我们这些构造体脆弱。”

说是巡逻,其实你们现在的状况更像在散步,不管多少次看到他和遗忘者接触,你都为他惊人的领导能力感到惊讶。

但今天,更加感到惊讶的是和渡边接触的遗忘者们。

看到自己的领导人跟一个女孩子的手散步的概率可是比被流星砸死还低啊!

而且谁能想到他牵的是空中花园的精英指挥官呢?

在绿洲散步一圈后,你把外套还给他:“只让我陪你散步一圈作补偿真的可以吗?”

“嗯,足够了。”

“真的不用别的什么补偿吗?比方说一些物资什么的……”

“不需要。况且身为灰鸦小队的指挥官,你更不应该滥用职权 。”

“哦……”

“走吧。”渡边把你塞进驾驶舱,“再不回去你的手下就该着急了。”

身为灰鸦小队的指挥官,在指挥作战方面能力一流,却意外地小孩子气,喜欢甜食,经常熬夜打游戏,还会时不时去调戏别的构造体,不论男女……

这真的是个成熟的指挥官该干的事吗?

但……这样的指挥官,他并不讨厌,毕竟你是他见过的唯一一个不把遗忘者当成敌人看待的人类。

你也是他见过的唯一一个会心疼构造体的人类。

怪不得灰鸦小队哪怕拼了命也会保护你。

渡边心里很清楚,遗忘者与空中花园之间是敌对关系不假,但他和你不是,为了你,他无所谓打破自己的原则。

向灰鸦小队提供帮助,不止一次地和你见面,甚至他扎辫子的发圈都是你给的,他也纵容了你闲的胃疼的时候戳他的脸,也开始在你意识连接过长或者熬夜的时候让你听话去睡觉。

你早已占据了他的意识海。

其实当你问他要不要什么补偿的时候他真的很想趁机提一些有点过分的要求,不如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

可他还是忍住了。

再等等,等一切都结束吧。

只要这场战争结束,他就能光明正大地和你见面了,不是以敌人的身份,而是以友人的身份。

或者……是恋人。


作者@戈米 

评论(6)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