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接

企划已永久暂停

辰砂x你一一破碎

OOC了解一下,虽然说宝石人没性别,但我想试试

私设你是一个玻璃人,硬度为7

刀子小心,感谢观看

"你好,我是玻璃,今后请多指教!"

"为什么选和我一组?"

"诶?"

他瞟了你一眼,扭过头,转身准备离开

"等下⋯"

"别碰我!"他向前跑了几步,握紧了胳膊,

"连宝石人都害怕我的毒,你这个不明物种小心被溶解。"

"没有那么可怕吧⋯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而且像我这种不明生物合成体,身上穿的这件连体衣就是防毒的⋯"

他脚步一停,但什么也没说,无奈回头看了你一眼,目光有一丝不耐烦

"诶,别走啊,我和你说⋯"

你就像个跟屁虫一样缠在他身边,辰砂最开始还有意无意的躲着你,但是后来看你跟的这么紧,也就放弃了

⋯⋯

渐渐地,一天,两天⋯

你们两个作为夜巡组,已经巡逻了整整两年

在自己死皮赖脸的情况下,他也渐渐地接受你的存在,偶尔也可以好好的和你说说活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两个人走在高原上,闲聊起来

"真奇怪,明明黄昏的时候还有月人,到了晚上,就什么也没有了……"

"是啊,月人从来不在晚上出来⋯"

"呐,辰砂记得吗?第一次见面时你问我的问题。"

"⋯嗯⋯"

"我的硬度虽然高,但是我根本不是宝石人,你知道的吧。"

他点了点头

你伸手,指了一下头顶的月亮

"我是⋯被月人制造出来的…是按照你们的样子做的。"

"我是一堆奇怪的材质混合成的,所以,我很羡慕你们的光辉⋯所以才会和你组队。"

你露出一个微笑,"而且在夜晚,就很难发现我是一块玻璃啦!"

辰砂看着你,微微张开口,想说什么却没有说⋯

然而,辰砂坚决没想道,那晚,是你们共处的最后一晚…

夕阳西下,周围渐渐染上一片夜色

你伸了伸胳膊,对一旁的辰砂说

"看来今天月人没有来呢,我们回去吧。"

"嗯……"

可就在这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大片黑点

"不好,是月人!"你惊呼一声

"看来的确是。"辰砂做出准备战斗的姿势

"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时候出现啊,而且数量为什么这么多?"

你求救地看向他,此刻他的脸上依然是那副冷冰冰的面孔,可是眼神中却透露出的焦急

"这里离学校很远,而且这么多的数量⋯"你看着渐渐靠近的月人,双手握成拳头

"没办法⋯"他烦躁的咂舌一声,随后向你这边看来

"先阻止他们!"

"好"你微微点头示意,随后纵身跃起,拿刀直接向那个最大的月人砍去

"唰!"随着你刀的落下,巨大的月人消失了

"好!就这样再接再厉。"

而那边的辰砂也不断地用自己的毒液与月人作战,两人就这样合作得很默契⋯

只剩下最后一只月人了,你用刀随手一挥,把它从腰部斩成两半,随即转过身来,丝毫没有注意到你身后的月人并没有消失

"收工了!"你对地面的辰砂说道

辰砂抬头,突然看见你身后的月人被斩断的腰处放出千万支箭

"笨蛋!!"

他冲你大吼一声,然后双脚发力向上跃起,直接冲到了你的身后

"咻一一"

你还没反应过来辰砂的话是什么意思,就听见了身后转来了万箭齐发的声音

你急忙转身,眼前的一幕让你终生难忘一一

你亲眼看到了,眼前……

是红色的宝石碎片!反射着月光,他的身体被万箭射成碎片,耳旁却传来他的声音

"玻璃⋯快跑!"

"辰砂!!"

你失声的大吼一声,看到那红色的宝石碎片向地平面坠落,你急忙转身,想到地面去

"咻一一"又是一个万箭齐发,你虽然好运,箭没有把你射成筛子,但是却射破了你的防护衣,射穿了你身上的许多地方

"你⋯彻底惹怒了我了…"

你低着头,冷冷地说着

"去死吧!!!"

你愤怒的举起刀大吼一声一一

随之闪过强烈的白光一一!

月人消失了,而你也因为这强烈的冲击波,失去了双腿,全身也变得破烂不堪

身体坠了下去,你的硬度虽然是7,但是这个高度,还有你的伤⋯

果然终于,你来到了他的身边

……

【我来陪你了,辰砂】

等到其他宝石人赶到的时候,他们只看到了夜色中的草地上,红色的、白色的碎片…

全部混在一起


寻梦粉丝群660266277欢迎大家来


作者:@元希蝶一一寻梦副主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