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接

企划已永久暂停

月冈x你一一温柔的老师

"十分抱歉!"你朝月冈躹了一个躬

"可不可以拜托你教我英语?"你认真的盯着他看

"诶?"月冈有几分吃惊的看着你

"我之前听说您当过家教,所以想来拜托您。"

"如果不行的话就算了⋯"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差点听不见 

"不⋯我是无所谓,监督想学几年级的?"

"初三的英语……"

"初三,是为了幸君吗?"

"是的"

"原来如此。"紬点点头,陷入沉思中

你抬头看看神色不对的月冈,突然慌张了起来

"那个⋯是不是因为我太…对不起!"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给月冈添了麻烦,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只要道歉就对了!!!

"不…没什么,既然这样我们就安排一下时间吧,监督的时间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不,我很闲的月冈先生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的!!"

"是吗?月冈想了一下,"我今天白天要去打工,恐怕没有时间,可以在晚上吗?"

"当然可以。"

"我明白了,我会在晚饭去找监督的"

"好的,麻烦你了。"你鞠了个躬,然后转身离开

"咔嗒!"门锁关上,房间里的月冈嘴角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

"为了…幸君吗?⋯"

一一一晩上一一一

"打扰了。"

"月冈先生!"

月冈拿着书,走进你的房间

"晚上好,监督。"

"晚上好,麻烦你了!"

"不必客气,我们快开始吧。"

"好"

你走到书桌前,"请"他贴心的为你拉开椅子,"谢谢"

他也拿了一把椅子坐在你的身边

他拿出一本书,说:"我己经批注好了,监督,你看看。"

"好。"你兴奋的打开书,但是⋯

"em……"

"怎么了吗?"

"那个…可不可以给我讲讲呢?我看不懂⋯"你用手挡住脸,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没关系,我会好好的教会监督的。"他站起身,走到你的身后,双臂从你的后背绕到了书桌前

"你看这里⋯"

他用手指着书上的一串英文,指尖轻轻划过书页,他的手指又白洁又修长,真的很令人羡慕

"那么这里…你看⋯"

声音也好听的不得了,像是一串风铃,温柔的声线已经快要把人融化了

身体也是,虽然看起来纤细又病弱,但是有他在身后,却有一股不可思议的安心

满脑子都是他,什么也听不进去

"天使⋯好喜欢⋯"

你的脑海里只有这几个字,而且你还把它念出来了⋯

身后人的身子一顿,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监督⋯"

你猛得反应过来,"啊!!不是!!我!!"

"要不今天先到这里吧,己经很晚了⋯"

他无奈的笑了笑,说着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诶?不,我⋯"

"没关系。"

他还是那么温柔

此刻说不出一句挽留的话

"啊!!果然被讨厌了啊!!"

月冈走后,你懊恼的想着

却不知道另一边的少年已经红透了脸

"好像…被抢先告白了……"


寻梦粉丝群660266277欢迎大家来


作者:@元希蝶一一寻梦副主笔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